ID814721314

杂食动物
闲人一个
已经毕业
前途迷茫

轮到你了自己看的时候全程没带脑,以至于到最后才分清楚人

希望翔太黑化后理性指数也要up,好想看男主反杀,运筹帷幄,凶手以为他输了,结果被他极限反杀,好想看这样的剧情

要给菜奈报仇啊,我真的一直都好喜欢nana啊

那个会长的儿子真的好帅wwww想起了当年看侦探q时看到天草流的惊艳

西野七濑真的太漂亮了,目前全剧女性颜值巅峰

然后看完轮到你了就去看了昨日的美食,叔辈夫夫我也可以,原本以为自己会看不下去,结果姨母笑着看完了第一集,剩下的明天再来

还有还有搞忘了表白Aimer,主题曲越听越带感

昨天刷到了Aimer在冰岛时的六等星清唱,我女神果然是我女神,太好听了,境界放空,意境就来了,我好了,我鸡叫


评论(1)